沐远

我的大男孩,你要振作

我的大男孩,你还好吗?

当听到新闻时,我不敢相信,甚至还报有侥幸心理,只是媒体的猜测,万一,万一抢救回来了呢!但现实给了我重击,他走了,他当着你的面走了,没留下一点反应的时间。我的大男孩,你还好吗?

我能想象你的崩溃,你的好友就这样在你面前离去了。你的呼救,你的悲痛又有谁来理会!

节目组呢?第一时间来用此博取关注,第一时间撇开责任,第一时间会你们来做挡箭牌。我的大男孩,你还好吗?

我还计算着你的生日,还想着为你送上祝福,还猜着你的朋友会送你什么。可现在一切都被打破。我那还未27岁的大男孩,在生日祝福的前夕,遭受了丧友之痛,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,我心疼啊!

你看,你多像林臻东,同样你们的本意都是好的,可你们都认为是自己间接导致了悲剧的发生,我的大男孩,他一定会很自责,你们放过他吧。

我怕他会笑着跟我说没事了,他怕我们会担心,但遮盖下的伤口仍旧发炎,在某个不经意的角落展现,令人心痛。

我的大男孩,你要振作,你要还他一个公道。我想他一定不会怪你的,你要好好活着,他会在天堂祝福你的。

我的大男孩,你要好好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9)